Tuesday 10 November 2015

武吉丁宜:日本村 (Japanese Village)


武吉丁宜的入場票除了法國村以外也包括了日本村及植物園,其實還有有機菜園,可是因為菜園較少人參觀,而且也沒有什麼賣點(就只是種植不一樣的蔬菜)所以工作人員通常都不會提及。你可以乘坐Berjaya Hills的小巴從法國村來到日本村,當然要先檢查小巴行程表,小巴是免費可是卻可能要等上半個小時,所以我們還是自己駕車過去吧。車是不能直駛進去日本村的,只能在村外的停車場泊下,下車後要上一段樓梯(不是很長)在走一段山路才到達。

怡保也有幾座日本公園,在我印象中,日本公園永遠遠離不了的是鯉魚池、多種裝飾石碑、竹幹籬笆等,那到底這日本村是否和平時參觀的日本公園一樣呢?呃... ...說中了一半,還有一半不對的就是,這兒真的真的很有日本感覺。女士可以更換和服在公園裡拍照(當然是要收費),日本村分為幾個部分,分別是日本公園(Japanese Garden),日式茶室(Japanese Tea House)及榻榻米溫泉(Tatami Spa)。或許是高原,涼風習習,看不見太陽的早晨更為日本村添加氣氛。

我們經過Tatami Spa時大門都是緊關著的,看了價錢,也要幾百塊來做一次spa,看來只能做成外國客的生意了。Spa裡頭其實還有套房,可是裡頭也是空空如也,還有些破舊,也不知道是裝修中還是因為收費太高而倒閉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武吉丁宜日本村 (Japanese Village)
KM 48, Persimpangan Bertingkat, Lebuhraya Karak, Bukit Tinggi, 28750 Bentong, Pahang, Malaysia.
(GPS: N 3.394480, 101.842798)
+609-288 8890
Opening Hours:24 hours (daily); 10.00 am-6.00 pm (主要活動)
Admission Fees: RM 13 (adult); RM 6 (children); Free (stay over in resort)
入場費包括了法國村 (Colmar Tropicale), 日本村 (Japanese Village)及植物園 (Botanical Garden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